夏冬

[邬童×尹柯] 七夕当然要撒狗粮啊

完全ooc

不上升哦么么哒,反正文笔烂到你不想上升

大概这里是小哭包童???

正文

邬童觉得尹柯最近不太对劲!

不!是很不对劲!

平时只要他一叫尹柯训练,尹柯就会乖乖陪他一起练球。就算是尹柯很累很累的时候,只要他攥着尹柯的袖子,撒个娇,好听地叫两声柯柯,露个虎牙,笑成个叉烧包,尹柯就一定拿他没办法,就一定会陪他去做他想做的事。

可是最近尹柯一放学就一溜烟跑了,周末也找不到人,反常,太反常了。

邬童想了好久,终于想出来一个好办法。

八月下旬的天气依然这么炎热,太阳炙烤着大地,仿佛一滴水都会马上被吸干。班小松顶着烈日,撩起袖子闻了闻身上的味道,悻悻地转过了头。

今天是什么日子!是七夕啊!他不和栗梓一起过节已经很说不通了,可居然还要陪着邬童一样站在大太阳底下跟踪尹柯。虽然他是很想看好戏,但是小天使也是要需要关爱的啊!这时候他应该在家吹着空调,洗个舒舒服服的澡,一边吃着烤肠一边和栗梓通电话,而不是傻傻呆呆地站在这里等根本等不到的尹柯!

“邬童,你确定尹柯在这儿?”

“当然啦!柯柯每个礼拜的这天都是在这里补课的。”邬童完全没有察觉到这闷热的天气,一心沉浸在快要见到尹柯的喜悦里,虎牙着了凉。

班小松表示,他并不想认识这个人。

“嘿!是柯柯!”邬童拍了一下后面乘凉的班小松,差点儿没把他吓得尖叫跳脚。

班小松:mmp

说实话,邬童的跟踪技术太差了,尤其对方是尹柯,一个这么熟悉他的人。

听说喜欢一个人,会在不知不觉间洞悉他的一切举动,即使是他的味道,你都烂熟于心。

尹柯走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,那里有一块空地,周围是遍地的油麦菜,中间还点缀着零零散散的五颜六色的小花。天气虽然很热,但天却很蓝,白云丝丝缠绕着蓝天,缝隙中偶然洒下一点点微弱的光,打在尹柯的脸上,好看极了。

如果忽略空地里的另外那个人,邬童觉得,这倒是个不错的恋爱胜地。

邬童凑近看了看,再看了看,丝毫不顾拨弄花丛发出的呲呲声,怕是觉得所有人都聋了。班小松跟在他身后三十米处,再次露出mmp的笑容。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杜棠!

是杜棠!!

居然是杜棠!!!

早知道这小子不怀好意了,比赛的时候就一直盯着柯柯看,哇,柯柯竟然和他一起打球,柯柯竟然接他的球了,柯柯竟然还很耐心地和他说话,柯柯不爱我了!

邬·委屈到极点·童一下子没忍住,说了句mmp,后面的班小松一下子没忍住,也在心里默默骂了句。

由于折腾动静太大,尹柯也装不下去了,只好和杜棠一起回头,盯着一脸懵逼的邬童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和班小松一起来这里……打……打球”,邬童尴尬道,“班小松是不是……”

???

班小松呢???

小天使表示不想理智障,站了一个多小时腿酸死了,先一步走了去找他家栗梓玩了,免得还要被迫吃一嘴狗粮。不过他还是很仗义地给某个人打了个电话,帮忙解决杜棠。

“柯柯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”邬·非常非常委屈·童,感觉更委屈了。

“杜棠!”

邬童表示很生气,怎么又多来一个人。

江狄就是这个时候风尘仆仆地从一大片油菜花里走过来的,邬童一下子感受到紫霞仙子的那句话。

只不过江狄不是他的意中人,但此时此刻的江狄,算个英雄,因为他一把搂住杜棠的脖子就往回走,嘴里还咂咂说,“哥们今天还打什么球啊,哎我请你吃饭,别留着吃狗粮了哈!”

一下子偌大的油菜花田安静起来,周围刮过的飒飒风声都显得如此清晰,邬童听着自己噗噗的心跳声,刚想开口,又被打断了。

“歪,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”

邬童感到mmp,老子能不知道吗,不知道今天来捉奸啊,呸!柯柯永远都是我的,呸!划掉重来!

但是邬童看见尹柯那种轮廓深邃的脸,看见他好看的眉眼,心里就什么堵都没了,只余下一片美好。

“呐,给你的。柯柯,这可是我做了好久的。”
邬·小委屈·童颤颤地把藏在裤兜的巧克力拿出来,但是天这么热,巧克力,早就,化了。

尹柯觉得邬童的智商,有点堪忧。

邬童也觉得很委屈啊,和尹柯待久了,大概也是被传染了小哭包的气质,眼眶红红的,大概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

尹柯:……

没办法了,自己男朋友自己宠啊!只好撕开巧克力包装纸,就着粘糊糊的浓稠液体一起吃下去了。邬童这手艺……emmmm……以后还是我来做饭吧,尹柯绝望地想。

“你什么表情啊!”邬童看了尹柯一脸便秘的表情,十二分的委屈。

“爱你的表情啊。”尹柯笑嘻嘻地说着,一下子把邬童心里的那点小委屈一扫而光。

邬童突然想起来那次舞台剧的台词。

“你的每一根刺,都是对抗整个世界,也要爱我的姿势。”

尹柯看着双眼有些失焦的邬童,一字一句无比郑重地说道

“我的每一个表情,都是发自内心深处,想要爱你的心情。”

邬童:他家柯柯为什么这么会说情话!呜呜呜好想哭啊!




番外

尹柯:你以后还和不和刑姗姗发微信了?

邬童:我只是问问她哪里做巧克力比较好吃嘛!不发不发,以后再也不发了。

邬·只对尹柯露出叉烧包笑容·童,再一次虎牙着凉。

评论(5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